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昌平区妇联举办巧娘项目申报工作指导会

时间:2018-5-11 13:13:00   来源:昌平区妇联   点击:

 

指导会现场

 

  近日,昌平区妇联举办了2018年巧娘素质提升培训项目申报工作指导会,昌平区巧妇协会、北京阅艺手工艺术有限公司、北京云佳可惠科技发展中心、昌平区兔产业协会、北京南口巧娘艺术交流工作室、昌平区回龙观堆绣协会等6家符合申报条件的巧妇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传达了北京市巧娘项目工作会的有关情况,指出在2017年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按照申报工作通知的内容,对申报2018年巧娘素质提升培训项目的各巧妇工作室提出了严格把关、明确方向、细化内容、精确申报的要求。会议要求各巧妇工作室要抓住机会、积极申报,规范资金使用范围,借助项目资金为昌平区喜爱手工的妇女姐妹提升手工制作水平,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并为妇女居家灵活就业打牢基础。会上还对《2018年北京巧娘素质提升培训项目申请报告》填报的内容进行逐项说明,对需要关注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帮助各负责人顺利填写申请报告。

  此次巧娘素质提升培训项目采取开放式申报方式,区妇联将帮助昌平区符合申报条件的巧妇工作室填写申请,争取资金,为昌平妇女手工培训工作的积极开展增添助力。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