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通州区妇联携手多部门开展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法律宣传活动

时间:2021-4-7 8:53:23   来源:通州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活动现场
 
  为了更好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的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农民工”权益维护和服务,近日,由通州区总工会主办,区司法局、区社保局、区妇联协办的“尊法守法·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法律宣传活动,在潞源帅府项目工地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重点向“农民工”们宣传《劳动法》《劳动合同法》《民法典》《安全生产法》《工会法》《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知识,鼓励“农民工”要真正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主动维护好自身合法劳动权益。活动现场,北京致宏律师事务所的工作人员还通过提供面对面法律咨询服务、发放普法宣传手册及纪念品的形式,激励广大妇女群众进一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农民工”、企业职工理解和运用法律法规的能力,增强了她们对法治的信仰和对公平正义的信心,为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法律普及和依法治理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