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延庆区妇联深入基层调研指导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

时间:2021-4-15 11:58:25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督导组参加大榆树村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
实地查看村“妇女儿童之家”建设使用情况
 
  为进一步推动延庆区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切实选优配强基层妇联班子,4月15日,区妇联督导组深入到大榆树镇进行实地调研。
  督导组听取了镇妇联换届的整体推进情况,参加了大榆树镇大榆树村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实地查看了村“妇女儿童之家”建设使用情况,了解了村妇联需求和实际困难。督导组强调,要以村(社区)妇联换届为契机,选优配强妇联领导班子,充实妇联干部队伍,用好妇女儿童之家,提高组织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广大妇女群众对妇联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目前,延庆区18个乡镇街道已全部启动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294个村(社区)完成妇联换届选举,妇联主席均进“两委”。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指导各乡镇(街道),做好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并结合“妇女之家”服务大讲堂等项目资源,加大对新任专兼职妇联干部的培训力度,使妇联干部掌握好新时期妇女工作重点,学习好基本理论和业务知识,促进妇女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助力加油!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