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西城区婚姻家庭法律讲座提升执委处置纠纷能力培训班正式落地

时间:2021-4-19 9:08:52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西城区婚姻组织开展家庭纠纷法律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妇联队伍建设,提升妇联执委处置婚姻家庭纠纷的能力,近日,西城区妇联聘请北京法慈律师事务所牛彩文律师,联合辖区牛街街道妇联组织开展首场婚姻家庭纠纷法律讲座。辖区十个社区的妇联主席、执委、巾帼志愿者及热心居民等近七十人参加此次法律讲座培训。
  律师从编撰民法典及婚姻家庭编的意义开始,通过讲解典型案例来解释婚姻家庭编的亮点及变化,从民法典解读引申到婚变、家庭暴力等问题。培训内容环环相扣、由浅及深,生动形象、通俗易懂,深受大家好评。执委们纷纷表示,街道妇联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清晰了大家的思路,坚定了信念,对以后进行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下一步,西城区妇联将继续调动妇联执委的主观能动性,开展专题培训班,为基层社区合谐尽一份力量,为妇联工作做一份贡献。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