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石景山区妇联开展“帮扶助困献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1-5-17 10:54:55   来源:石景山区妇联   点击:
分享:
石景山区妇联开展“帮扶助困献爱心”捐赠活动
 
  5月14日,石景山区妇联举办“迎建党百年 筑幸福和谐——帮扶助困献爱心公益行”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妇联主席张帆代表活动主办方向爱心捐赠的各行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她指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要求,更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妇联引领全区姐妹,多渠道多举措助力受援地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涌现出一批优秀个人和集体。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妇联仍将一以贯之发挥组织优势,主动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和关爱帮扶成果,以更大的力度、更精准的措施,落实扶贫助困各项任务,为共筑和谐幸福新生活,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各有关单位、各街道妇联、各单位妇委会、女性团体、社会组织、巾帼志愿者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代表陆续进行了捐赠,当日筹得爱心捐款240305.2元,秋冬季衣物9017件,书籍3939本。活动所募得善款将转交石景山区红十字会,用于巩固支援协作地区脱贫攻坚成果,捐赠物品将由区妇联统一转交至青海省玉树州称多县妇联予以分发,确保每一笔善款和物品能够发挥最大效用。
  据了解,“帮扶助困献爱心”活动是继2018年“童心暖阳·情牵玉树”——爱心捐助玉树称多县公益活动后又一重要举措,此次捐助活动在全区营造了“帮扶助困献爱心”的良好氛围,全区上下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