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石景山区妇女维权法律知识巡回宣讲走进街道

时间:2021-5-25 15:28:55   来源:石景山区妇联   点击:
分享:
石景山区妇女维权法律知识巡回宣讲走进街道
 
  近日,石景山区妇联“巾帼维权 送法到家”《民法典》宣讲走进八角街道,50余人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的内容涉及《民法典》中婚姻家庭篇常见法律问题与案件分析。授课律师结合生活实际、以案释法、依法论事,对《民法典》涉及婚姻家庭方面的相关条款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目前,巡回宣讲活动已开展了5场,区妇联下一步将根据社区需求及时安排,积极引导妇女群众,形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的习惯,努力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石景山区妇联针对广大妇女“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基层“把脉问诊”,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切实为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撑起“娘家伞”。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