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丰台区妇联到共建社区开展手工技能培训

时间:2021-5-31 9:11:56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活动现场
 
  丰台区妇联与新村街道富锦嘉园社区持续共建,根据社区实际需求,突出“妇”的特点、发挥“联”的优势,切实为共建社区办好事、办实事。5月26日,区妇联党支部在富锦嘉园社区举办了一场手工技能培训,多名社区老党员参与活动。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萍,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李雪梅参加活动。
  姜萍作开班动员,她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此次培训,不仅可以使大家学习一技之长,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理想信念。区妇联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推动落实为共建社区办实事的具体成效。
  此次课程内容为学习丝网印刷——建党百年T恤制作。来自丰台区巧娘协会的老师为参加学员精心准备了手做材料,备齐手做用品,学员们感受到无比贴心。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丝网印刷工艺的起源、制作原理,以及耐心地讲解制作步骤和要领,老党员们听得非常认真,学习热情极高、兴趣浓厚。讲解结束,大家迫不及待地动手操作起来,老师手把手演示,帮助大家快速掌握技巧,及时解答制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参与培训的老党员均完成了T恤的印刷制作,将建党百年LOGO印在胸前、妇联LOGO印在手臂处。制作结束后,大家穿着自己印刷的纪念T恤合影留念。
  参加培训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区妇联组织的培训,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印刷后的T恤非常有纪念意义,亲手制作完成后非常有成就感。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