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时代——大兴区女性宣讲团开讲

时间:2021-6-28 9:31:11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活动现场
 
  6月24日下午,大兴区女性宣讲团2021年宣讲活动在大兴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区国资委、区委政法委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区妇联执委、各镇街妇联干部、最美家庭代表、企业代表等各界优秀女性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近万名妇女群众在线观看宣讲。
  7名优秀女性宣讲员来自全区不同行业和岗位,有抗疫冲锋在前的基层党支部书记、有几十年如一日热心带动全家为村民服务的“最美家庭”代表、有不拘泥于法条坚决还无辜人以公道的检察官、有远赴千里扶贫助学的人民教师、有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的基层妇联干部、也有宣讲员讲述“女排精神”和“女企业家反哺家乡故事”,向社会大众传递砥砺奋进的民族精神和拳拳之心的家国情怀。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生动讲述了大兴女性的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了大兴女性在决战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就和先进典型人物事迹,鼓励广大女性进一步行动起来,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凸显了大兴女性在家庭和社会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和魅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共同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