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延庆区妇联开展“党的女儿话初心 逐梦冬奥绽芳华” 庆“七一”主题活动

时间:2021-6-29 10:53:47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与会领导为宣讲员颁发聘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延庆区妇联开展了“党的女儿话初心 逐梦冬奥绽芳华”——庆“七一”主题活动,各乡镇、街道、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妇联干部,参加宣讲比赛的选手,各类先进典型等1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党的女儿话初心 巾帼同心颂党恩”“党的女儿话初心 逐梦冬奥绽芳华”“党的女儿话初心 巾帼建功十四五”“党的女儿话初心 凝心聚力跟党走”四个篇章,6名参加宣讲比赛的优秀选手进行宣讲,穿插沙画《迎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三个文艺表演,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中为“党的女儿话初心 逐梦冬奥绽芳华”宣讲比赛的获奖人员颁发证书,聘请宣讲员组建宣讲团,妇联干部代表发出“服务冬奥会,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倡议,激励全区妇女姐妹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服务保障冬奥会,为建设最美冬奥城贡献巾帼力量,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