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大兴区妇联公益服务走进基层 助力女性成长

时间:2021-7-22 16:08:42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分享:
2021年大兴区妇联女性成长项目成功举办
 
  为满足妇女发展的不同需求,深入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兴区妇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引领、带动14个镇30个社区、农村妇女群众助成长,促提升。2021年大兴区妇联女性成长项目于7月启动以来,内容涵盖文化艺术、环保生活、健康美食、家庭教育、家庭技能提升五个板块共计30场公益课程,将丰富多彩的服务输送到基层妇女身边,极大地丰富了农村、社区妇女的文化生活,直接服务人群达750余人。
  在培训中,大家积极参与、热情分享、主动展示,一件件成果体现了基层妇女的审美创造力和内心想法。通过公益课堂,在收获快乐的同时,广大妇女在家门口就能够学习一技之长,有效满足了基层妇女的自我发展需求与自我实现能力。女性成长项目提升了基层妇女生活、劳动、家庭技能,在加快女性成长成才方面提供了有效帮助。
  下一步,大兴区妇联持续以妇女群众需求为导向,扩大妇联组织活动的品牌影响力,以实实在在的服务联系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以服务促引领,凝聚巾帼力量。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