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为民办实事 服务更贴心

延庆区女性创新创业基地落成启用

时间:2021-8-12 8:27:59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延庆区女性创新创业基地落成启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延庆区妇联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妇女群众服务的初心使命。为深入推进创新创业巾帼行动,鼓励支持更多女性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延庆区妇联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关村延庆园管委会、北京启迪之星创业加速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打造延庆区女性创新创业基地。
  基地于2021年8月落成启用,办公面积约400平方米,内设工位36个,配有桌椅、光纤宽带、电话接口等办公设施,免费提供会议室、洽谈培训场地、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可以定期或不定期参加园区举办的专业讲座、论坛、交流沙龙、直播带货培训等活动。目前,经过第一期入孵评审会的专家打分及综合评定,大美妫川(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等四家女性创业企业成功入驻。
  下一步,延庆区妇联还将继续与相关单位联系合作,招募符合条件的女性创新创业企业入驻基地,为入驻企业提供创业辅导、基础设施、人才引进、市场推广、项目推介、交流培训、贷款融资、政策咨询等服务,促进入驻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激发带动更多女性创新创业,为促进延庆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