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大兴区妇联调研2022年农村妇女创新创业发展项目申报基地

时间:2021-8-26 15:13:38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大兴区妇联调研2022年农村妇女创新创业发展项目申报基地
 
  为了进一步挖掘农村妇女创业典型,提升农村妇女创新创业能力,切实为农村妇女群众办实事办好事,8月24、25日,大兴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卫华一行对申报2022年农村妇女创新创业发展项目的基地一一进行了调研走访,相关镇妇联主席、妇联专职副主席陪同调研。
  调研中,各位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基地发展现状、特色及带动妇女就业等情况。庄卫华在调研中实地考察了各基地的规模、环境建设请况,了解了基地科技含量、未来发展规划,询问了带动妇女就业人数和收入水平,并嘱托各镇妇联要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挖掘、支持科技含量高、综合效益好、示范带动力强的妇字号基地,为促进当地农村妇女就业增收、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