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大兴区妇联召开2022年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

时间:2021-9-6 9:25:29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分享:
评审会现场
 
  9月3日,大兴区妇联召开2022年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大兴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卫华,区农业农村局、区科委相关负责人,各涉农镇妇联专职副主席、拟推荐妇女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兴区2022年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前期由各镇妇联推荐,共有12家涉农基地参加此次会议。会上,各基地分别汇报了企业基本情况及2022年计划申报创新创业项目情况。区妇联将结合实地考察调研和现场评审结果,综合考虑项目促进妇女实现创业就业等因素,评选出有一定的科技含量和示范作用、环境整洁优美、经济效益好的基地申报市级创新创业项目,真正实现助推广大农村妇女创业就业,增收致富。  
  庄卫华表示:一是要求各镇妇联深刻了解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的实质内涵,积极发掘、培育发展现代绿色农业的女带头人;二是希望各基地注重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产业品牌,将企业发展与市区、属地政府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配合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垃圾分类及创城创卫等工作;三是激励各位女带头人通过项目实施带动周边更多农村妇女就业增收,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为大兴区经济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