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延庆区女性创新创业基地挂牌成立

时间:2021-9-14 15:27:33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延庆区女性创新创业基地挂牌成立
 
  近日,由延庆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科委(中关村延庆园管委会)、启迪之星(延庆)联合延庆区妇联、区退役军人局、区残联共同发起的延庆区女性创新创业基地、延庆区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基地、延庆区残疾人创新创业基地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正式落户启迪之星(延庆)。新设立的三个双创基地均为北京市第一家,旨在通过搭建重点群体创业服务平台,推动延庆区重点群体创新创业,带动延庆和谐发展、造福地方百姓。
  区妇联女性双创基地拥有400平方米办公区36个工位,为入驻企业提供免费的水、电、暖、网等办公设施,并依托启迪之星为入驻企业提供创业辅导、人才引进、市场推广、项目推介、交流培训、贷款融资、政策咨询等服务。目前经过企业申报及现场路演,首批6家企业入驻双创基地,企业经营范围涉及科技+农业、科技+文旅、直播带货、电商助农、网红达人培训孵化等。
  女性双创基地的建立将为女性创业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助力延庆区女性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为延庆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