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西城区妇联开展“党的女儿”巾帼英雄 模范人物学习活动

——暨西城区“巾帼苑”2021年度喜迎中秋联谊会

时间:2021-9-18 9:10:53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9月15日,在中秋节到来之际,结合建党一百周年,西城区妇联开展“党的女儿”巾帼英雄模范人物学习活动,暨西城区“巾帼苑”2021年度喜迎中秋联谊会。通过自学题库、现场教学、知识竞答等环节,引领妇女学党史、颂党恩,在学习中加强联情联谊,在学习中提升巾帼力量。西城区港澳台侨、北京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西城区妇女代表、“巾帼苑”各分会会员、新业态、新就业女性近30人参加活动。西城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傅立红参加会议并致辞。
  会上下发了“党的女儿”自学题库,包含数十位巾帼英雄故事,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播放了“党的女儿”专题纪录片伍若兰、薛莹、宋寅等巾帼英雄故事,现场还进行了相关知识笔试和有奖问答。大家在紧张而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面对敌人冲锋在前的革命者,工匠精神的践行者,科技强国进程的奋斗者的事迹,感知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魄力和业绩,点亮中国共产党生生不息的精神图谱。
  姐妹们纷纷表示感谢妇联“娘家人”搭建的平台,通过“党的女儿”中的巾帼英雄模范人物的学习,重温峥嵘岁月中巾帼担当的感人事迹,进一步激励了大家见贤思齐,昂扬向上,努力争做新时代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会后,姐妹们还体验了小青柑花束制作,茶香与花香增添了节日氛围。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