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密云区妇联开展“送文化、送法律、送服务”三下乡活动

时间:2021-10-11 10:34:14   来源:密云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密云区妇联开展“送文化、送法律、送服务”三下乡活动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0月8日,密云区妇联党支部深入高岭镇开展“走基层、访妇情、办实事”结队共建、调研培训等系列活动。
  区妇联参观了高岭镇岭上风情展览馆,调研了儿童友好空间奥金达蜂产业园建设情况,实地检查石匣村与栗臻寨村妇女儿童之家,了解阵地建设情况,征求妇女群众需求。在四合村养老驿站开展“密云区妇联送关爱重阳节敬老”主题活动,通过手工包制作活动,丰富老人们的节日生活,同时在四合村妇女之家开展乡村振兴巧娘传承手工技能剪纸培训和禁毒防艾宣传,30余名妇女参与。随后,区妇联对21个村级妇联主席就村级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家长学校阵地建设、资源整合以及平安家庭、文明家庭创建工作进行培训,并与高岭镇四合村就壮大村集体经济开展现场座谈 。
  区妇联充分发挥市级“妇”字号基地示范带动作用,选取四家农产品销售电商负责人与四合村和界牌峪村就农产品销售进行对接,助力乡村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
  下一步,密云区妇联将进一步开展各镇街妇联主席和执委履职培训,充分利用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家长学校阵地开展家庭文明创建活动,持续深化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携手巾帼和家庭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和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