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平谷区妇联举办金钥匙巾帼维权工作培训

时间:2021-10-25 9:18:18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平谷区妇联举办金钥匙巾帼维权工作培训
平谷区妇联举办金钥匙巾帼维权工作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平谷区妇联系统维权干部工作能力,增强妇联干部和巾帼亲情服务队志愿者的思想理论素养和专业技能,更好地为妇女群众维权、矛盾化解、心理疏导等服务,日前,区妇联对全区80名妇联干部和巾帼亲情服务队队长及骨干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桂敏出席开班仪式。徐桂敏希望学员们做真学、真用的维权干部,将所学到的知识,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真心、真情的维权干部,成为妇女有温度的娘家人。
  针对学员们在日常的妇女维权、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中知识与方法的困惑,特邀请李洪涛教授通过《社会性别平等视角下的妇女维权与服务》《婚姻家庭冲突的调解——理念与方法》《家庭暴力干预与服务——以受害人为中心的多部门合作》三个课题逐层深入、系统展开,大量详实的案例让课程深入浅出,让学员对维权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张晓彤老师聚焦《幸福女人启示录》带领大家爱自己、滋养自己、活出自己,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好的心理素质,开展维权工作。拓展训练让学员在游戏中体会有效沟通、团结协作等工作方法。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特别实用、专业,会将此次学到的知识与方法运用到今后的维权工作中,做拉妇女的手,说暖心的话,做雪中送炭的人。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