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西城区妇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10-25 13:58:23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西城区妇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按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10月22日上午,西城区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就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期间,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更大胜利。
  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回顾厚重的革命历史,老一辈革命家坚持“党的利益在第一位”,坚持“站在最大多数劳动人民的一面”,坚持“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有着重大教育意义。西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教诲,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妇女群众的诉求问题,努力推动全区妇女对幸福生活的获得感及满足感。
  通过学习,大家畅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全区广大妇女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宣示牢记领袖嘱托,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了解妇女群众需求,聚集解决妇女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创新工作方法,把为妇女群众办实事作为增进群众感情的过程,作为密切党群关系的过程,作为改进工作作风的过程,让广大妇女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壮丽事业中去,凝聚起朝着正确方向和理想目标持续奋进的巾帼共识。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