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互帮互助讲奉献 扶贫协作共发展

延庆区妇联举办“妇”字号基地向内蒙古兴和县二十三号村捐款活动

时间:2021-10-25 15:04:55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延庆区妇联举办“妇”字号基地向内蒙古兴和县二十三号村捐款活动
延庆区妇联举办“妇”字号基地向内蒙古兴和县二十三号村捐款活动
 
  10月21日上午,延庆区妇联举办“妇”字号基地向内蒙古兴和县二十三号村捐款活动,北京双时助农花卉种植合作社、北京妫水人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四海宝山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北京北菜园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8家基地负责人参加,为兴和县扶贫捐款5万元。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玉伶参加活动。
  郑玉伶对“妇”字号基地在扶贫协作工作中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和爱心奉献精神表示感谢,之后听取了基地负责人针对基地经营规模、带动女性就业、今后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的汇报,大家一起交流座谈,畅所欲言,互相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妇联搭建的平台上受益匪浅,不仅得到项目资金的扶持,还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能力、增加了自信、获得了价值,大家更有信心将基地做大做强,为延庆的发展做出贡献。
  郑玉伶表示:一是脱贫攻坚任务是妇联的职责所在,妇联不仅为大家搭建了致富的平台,同时也是大家回馈社会、奉献社会的平台,体现了互帮互助的协作精神;二是对基地在品牌打造、高科技运用、辐射带动、资源整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三是鼓励大家继续发挥才智,带动更多女性走出家庭、融入社会,创造财富价值,做有思想、有内涵、有作为的智慧女性。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