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全国妇联赴平谷区围绕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调研

时间:2021-11-25 8:52:49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杜芮赴平谷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杜芮一行赴平谷区调研
 
  11月24日,全国妇联赴平谷区围绕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调研。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杜芮,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邰烈虹,市妇联副主席陈延平,平谷区委书记唐海龙、区委副书记葛海斌出席。
  杜芮一行先后来到北京市华都峪口禽业有限责任公司、平谷区妇女之家巧娘工作室、大兴庄镇西柏菊花种植基地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调研峪口禽业打造科技研发与产业推广高科技农业企业,助力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发展情况;了解峪口禽业“智慧蛋鸡---巾帼服务联盟”运行机制及工作情况;到平谷区妇女之家了解妇女工作及巧娘活动情况;到大兴庄镇西柏店菊花种植基地了解妇女参与休闲农业、特色农业发展情况。
  杜芮一行每到一处都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和核心要义,与妇女群众进行亲切交谈,共同感悟“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杜芮强调,要深刻把握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联系服务好广大妇女,引领妇女听党话听党走。要围绕北京“四个中心”建设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挖掘培育巾帼科技人才,引领妇女在乡村振兴和农业科技示范区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要立足自身岗位,自立自强,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唐海龙对全国妇联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妇联要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妇女当中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围绕中心大局,把平谷高质量发展理念融入到妇女工作当中,用好妇女之家,有特色的开展好妇女工作,为妇女办实事、办好事,在建设有温度的城市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
  全国妇联相关部门领导,市妇联相关部门领导参加。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