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丰台区妇联开展“喜迎冬奥 法治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8 11:03:02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分享:
丰台区妇联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喜迎冬奥 法治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丰台区妇联分别在右安门街道西铁营村活动广场、丰台街道庄怡公园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喜迎冬奥 法治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宪法宣传手册、宣传品、张贴迎冬奥、民法典、宪法等宣传海报,向居民群众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的同时,为居民群众释法解惑,让法治意识融人到居民日常生活中,引导居民学习法律,强化居民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思维和意识。
  通过活动,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为冬奥会筹备举办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份,受众群众500余人。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