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大兴区妇联到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基地调研

时间:2022-4-14 16:05:05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大兴区妇联到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基地调研
大兴区妇联到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基地调研
 
  4月11日、12日,大兴区妇联党组书记曹晶,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春红一行先后到北臧村、庞各庄、魏善庄镇部分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基地进行了调研走访,了解2022年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落实情况,相关镇妇联主席陪同调研。
  各基地负责人分别从基地的发展情况,产品特色和带动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曹晶在调研中仔细询问了各基地妇女就业情况,生产过程中的困难和需求,并嘱托属地妇联要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有需要的基地提供良好的政策、技术、服务等平台。同时对各基地带动广大妇女就业增收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基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基地要将项目落实好,严格按照项目前期计划和绩效管理目标实施,通过项目实施进一步促进基地发展;二是要致力于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和服务,优化农业生产结构,提升农产品品质,发展健康绿色生态农业;三是基地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周边的妇女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凝聚巾帼力量。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