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平谷区妇联对2022年创新创业项目进行督导

时间:2022-4-25 11:45:43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平谷区妇联对2022年创新创业项目进行督导
 
  为进一步推动2022年北京市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有序健康稳定地发展,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平谷区妇联成立由区、乡镇妇联、第三方组成的督导组,于4月21-22日,对15个创新创业项目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督导组深入到每一个项目实施地,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进度,认真查看项目实施方案、合同、照片、出入账凭证等相关佐证材料,逐一指出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并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逐项整改,整理完的资料通过线上传送进行审核。经过督导检查,除去受疫情影响,购买的物资无法运送到位、部分培训暂时无法展开的4个项目进展迟缓外,其余11个项目进展顺利,多数项目已经收尾,处于资料整理中。
  下一步,平谷区妇联将针对项目实施完成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分批验收的方式对项目进行验收,并拨付尾款。对受疫情影响的项目,要求项目实施地随时关注疫情形势,提前做好各项准备,一旦物资能够运达,培训能够展开,第一时间集中力量推进项目。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