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门头沟区妇联与北京市京典律师事务所签署公益法律服务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2-4-27 8:14:50   来源:门头沟区妇联   点击:
分享:
门头沟区妇联与北京市京典律师事务所 签署公益法律服务合作框架协议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到实处,门头沟区妇联与区律师协会积极沟通协商达成共识,鼓励律师力量参与妇女维权服务,将法治思想贯穿于处理妇女信访、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处全过程,全面贯彻落实《妇女权益保障法》。近日经区律师协会协调,门头沟区妇联与专业律师事务所达成密切合作共识,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4月25日,区妇联与北京市京典律师事务所签署了公益法律服务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开展公益法律服务、日常法律咨询、婚姻家庭矛盾调处等工作达成一致意见,为更好地服务地区妇女群众,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提供了法律专业保障。
  区妇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