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平谷区妇联心系“疫”线金玫瑰巾帼志愿者

时间:2022-5-27 10:20:20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平谷区妇联心系“疫”线金玫瑰巾帼志愿者
 
  有这样一支志愿服务队伍,她们秉承“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理念,无怨无悔地奉献爱心、帮助他人、服务社会。有这样一支志愿服务队伍,她们本着“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召唤”的宗旨,无论是冬雪皑皑、秋风瑟瑟,还是夏日炎炎,只要疫情需要,卡口值守、入户排查登记、核酸检测中都会出现她们的身影。她们就是平谷区妇联金玫瑰巾帼志愿者。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金玫瑰巾帼志愿者们如一朵朵铿锵玫瑰,勇毅前行,用各种方式支持、投身战“疫”工作,用责任和奉献在平谷大地上绽放了美丽的芳华。为了把党的温暖和关爱充分传递志愿者们,平谷区妇联启动“铿锵玫瑰 美丽绽放”慰问关爱项目,关怀家庭困难的防疫一线的金玫瑰巾帼志愿者。
  5月25日-5月26日,平谷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桂敏一行分别到马昌营镇、大华山镇和镇罗营镇,为卡口值守的金玫瑰巾帼志愿者送去矿泉水、方便面、口罩等防疫物资,以及洗手液、毛巾、牙膏牙刷等生活物资。马昌营镇党、大华山镇、镇罗营镇等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徐桂敏表示,自疫情以来,金玫瑰巾帼志愿者带领广大妇女姐妹日夜奋战在疫情一线,撑起了抗疫“半边天”,勇担使命,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感谢大家的奉献和努力,向大家致敬!同时,她叮嘱参与防疫一线的姐妹们,关键时刻不能松劲,要坚定信心,在完成任务的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坚守在一线的“金玫瑰”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勇毅前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