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门头沟区妇联向区妇幼保健院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2-5-27 9:22:51   来源:门头沟区妇联   点击:
分享:
门头沟区妇联向区妇幼保健院捐赠防疫物资
 
  5月26日,门头沟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梁增霞带队,走访慰问了门头沟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妇幼保健院全体员工,给疫情防控中的医务工作者带去防疫物资,为抗击疫情做出积极贡献。此次慰问,共送去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酒精消毒液、滴露卫生湿巾、免洗手消毒凝胶、用橡胶手套等5大类近2万件防疫物资。区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慰问。
  门头沟区妇幼保健院全员职工272人,女性职工占80%以上。自2022年4月北京各区疫情陆续爆发以来,承担了区内龙泉镇、城子街道、大峪街道、永定镇共计40个核酸采样点,67100余人的采样量。还承担每日入户核酸采集、密接楼门核酸采集、轮值采样点核酸采集、疾控中心流调工作等各项外派任务。每天派出5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区内核酸检测任务,其中女性医务人员占比达95%以上。另外还负责雁翅集中隔离点轮值防控工作、北斗星饭店集中隔离点防控工作,先后派出9批14名医务人员支援隔离点工作。自4月25日至今支援朝阳核酸采样派出5批共计48名医务人员;支援海淀核酸采样派出4批20名医务人员。
  梁增霞详细了解了区妇幼保健院的防疫工作安排、人员配备分工、医疗保障条件等情况,并向为我区抗疫工作做出巨大贡献的女性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梁增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总体向好,但依然严峻复杂,广大医务工作者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做出了巨大努力,区妇联组织将做好女性医务工作者的“娘家人”,为抗疫一线女职工做好坚强后盾,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接下来,门头沟区妇联将继续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做好疫情期间对一线女性医护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工作,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