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顺义区妇联慰问北京儿童医院顺义妇儿医院医护工作者

时间:2022-5-27 9:28:13   来源:顺义区妇联   点击:
分享:
顺义区妇联慰问北京儿童医院顺义妇儿医院医护工作者
 
  为持续做好面向广大医护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工作,5月26日,顺义区妇联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到北京儿童医院顺义妇儿医院慰问战“疫”一线医护工作者,为他们送去八宝粥、饼干、方便食品及洗护用品等慰问物资565件。
  慰问中,区妇联党组书记肖雅文详细了解了医院医务工作者支援区域核酸检测、隔离酒店等工作情况,并对广大医务工作者日夜兼程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北京儿童医院顺义妇儿医院承担着全区妇女儿童健康指导工作,全院职工共计1000余人,其中女职工占比84.16%。本轮疫情爆发后,医院每日派出280余名医务工作者参与区内核酸检测任务,其中女性占比达85%以上;先后派出10批次医务工作者支援6家隔离酒店,其中女性69人次;5月23日以来,为支援海淀区抗疫工作,又派出10名医务人员参与核酸检测,其中女性8人。支援抗疫的同时,该院第一时间掌握封闭区孕产妇动态并开通产科24小时咨询热线,成功保障了8名来自封闭区的孕产妇顺利生产;新生儿科抢救了20余名外院重症新生儿。
  肖雅文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医务工作者发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不辞辛苦奋战在抗疫最前线,女性医务工作者更是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叮嘱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同心抗疫、共践初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区妇联将持续做好一线女性医务工作者的坚强后盾和贴心“娘家人”,第一时间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传递给大家,携手广大医务工作者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她”力量。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