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西城区妇联下沉社区 尽显巾帼担当

时间:2022-5-27 14:18:35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西城区妇联下沉社区 尽显巾帼担当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容丝毫迟疑和松劲懈怠。西城区妇联全体干部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应下尽下”原则,班子成员带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全体人员放弃休假,一个月来持续支援白纸坊街道核酸检测和崇效寺社区卡口值守等工作,辛勤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守岗位,无私奉献。
  有的同志家里住得比较远,早上不到5点就要起床,一个小时的路程,六点半准时到达检测点;有的同志作为军属,一个人要肩负起家庭的全部重担,孩子居家学习无人照顾,毅然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有的同志身体不好,烈日下一站几个小时维持秩序,依然工作上不松懈一点;有的同志防护服一穿,几个小时下来,汗流夹背,甚至起了痱子、疹子。
  同志们在炎炎烈日下采集信息、查验两码测温、维持秩序、卡口值守等,克服连续作战、身体疲惫、家庭负担等种种困难,认真负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大家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共克时艰,以必胜决心、坚定意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