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妇”出行动

怀柔区妇联开展“防疫有你·关爱有我”慰问防疫一线人员活动

时间:2022-5-31 18:34:08   来源:怀柔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怀柔区妇联开展 “防疫有你·关爱有我”慰问防疫一线人员活动
 
  疫情遇炎夏,巾帼献爱心。怀柔区妇联积极动员各级妇联组织、妇女之家、妇联执委及巾帼志愿者,开展“防疫有你 关爱有我”慰问抗疫一线人员活动,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妇联组织的关心关爱。
  北京怀柔田凤银长城美术馆“妇女之家”积极响应妇联号召,发挥执委作用,委托区妇联向基层一线防疫人员捐赠价值2万元的医用防护N95口罩5000余个,为疫情防控贡献巾帼力量。
  华彩社工所“妇女之家”和好美滋“妇女之家”的巾帼志愿者,一同走访慰问了龙山街道核酸检测点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为抗疫一线值守的志愿者、社区工作者、下沉干部和医务人员提供了130余张免费理发券、30余箱凉茶及30余份爱心食品礼包。
  大幺碗“妇女之家”组织巾帼志愿者分别来到丽湖社区的6个值勤卡口,为20余名坚守岗位的值守人员送上精心熬制的绿豆汤,让他们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的一丝清凉。
  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会一如既往做好抗击疫情的战斗员,守护好群众健康。一个个暖心的善举,一段段感动的话语,一幅幅感人的画面,汇聚起阻击疫情的大爱力量。
  微光成炬,“疫”路同行。怀柔区各级妇联组织、妇女之家、妇女干部、妇联执委和巾帼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着光和热,妇联人用爱心向最可爱的抗疫一线工作者们致敬。
  我们坚信,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定能胜利!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团结一心,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最美巾帼力量。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