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丰台区妇联开展困境儿童关爱慰问活动

时间:2022-6-2 9:39:26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分享:
  为了更好地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让孩子们过上一个幸福快乐的儿童节,“六一”儿童节当天,丰台区妇联在右安门街道开展2022年庆“六一”困境儿童关爱慰问活动。
  区妇联为辖区3名困境儿童送去了慰问品,并与他们交流座谈,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同时,嘱咐家长勉励孩子们立志成才、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奋发向上,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关爱慰问活动不仅给困境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精神上的慰藉,也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体会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让困境家庭深切感受到妇女组织的温暖、党和政府的关怀。    
  今后丰台区妇联将一如既往为困境家庭及儿童提供帮助,给予更多关爱,切实将党和政府对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