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延庆区妇联慰问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

时间:2022-6-2 9:10:05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延庆区妇联慰问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
 
  为团结引领广大医务工作者发扬持续奋战的作风,坚决守好防疫第一线,6月1日,延庆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玉伶带队慰问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和疾控中心的医务工作者,送去蔬菜等慰问物资800件,并在中医院召开座谈会,区卫健委领导、中医院领导、抗疫一线女职工代表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中医院党委副书记沈雁鹏简要介绍中医院抗疫工作情况,276名女职工,占医院总人数的75%,舍小家为大家,全力以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4名女职工代表作交流发言,分享她们在抗疫一线的所见、所想、所感。林永生对妇联一直以来关心关爱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医务工作者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慎终如始、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平安健康。
  郑玉伶对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她们为遏制疫情蔓延发挥的重要作用,是当之无愧的巾帼英雄。强调:一要做好自身防护。希望医疗战线上的姐妹们要做好自身防护,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巾帼力量。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我区虽然实现社会面清零,但风险依然存在,端午佳节临近,流动势必快速增加,疫情防控压力增大,我们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扛起责任,发挥连续作战精神,坚决守护好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三要扩大宣传影响。中医院有这么多的好经验好做法,有这么多的感人故事,要及时总结挖掘,与区妇联联动,通过市区媒体扩大宣传,展现“她风采”、传递“她精神”、汇聚“她力量”,为战胜疫情携手同行。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