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大兴区妇联慰问车站中里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6-2 8:12:50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大兴区妇联慰问车站中里社区 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关爱在新冠疫情防控中一直坚守一线的社区工作者。6月1日上午,大兴区妇联党组书记曹晶带领党员干部来到“双报到”单位车站中里社区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贴心娘家”的温暖关怀,林校路街道工委书记邵全陪同慰问。
  区妇联一行首先到黄村火车站核酸检测点实地调研了街道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询问了社区在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中的人员配备、志愿服务等情况,曹晶叮嘱大家加强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随后,区妇联一行来到车站中里社区居委会,送上了慰问品矿泉水,并表达了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曹晶与邵全互相探讨了如何在社区志愿者队伍中建立妇联组织等问题。邵全感谢区妇联一直以来对车站中里社区工作的支持,特别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区妇联在志愿服务、物资保障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支持,解决了社区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大兴区妇联将充分发挥“联”字优势,扎实做好“双报到”工作,抓时间节点实现党建工作互相融入,促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台共建,不断巩固和扩大共建成果,提升社区治理的水平。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