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朝之花”巾帼宣讲团走进京师律师事务所

时间:2022-8-10 7:00:59   来源:朝阳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朝之花”巾帼宣讲团走进京师律师事务所
 
  为充分发挥巾帼榜样力量,鼓舞和激励广大女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8月5日下午,“朝之花”巾帼宣讲团走进京师律师事务所,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区妇联、八里庄街道、京师律师事务所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上,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苏静进行开场致辞。介绍了“朝之花”巾帼宣讲团成立的背景,肯定了京师律所妇联积极发挥组织优势,依托“妇女之家”阵地,积极开展对内对外的各项服务,真正成为广大女性靠得住的“温暖之家”。
  宣讲活动现场,4位宣讲团成员用感人至深的事迹,铿锵有力的语言,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新时代女性倡导文明风尚、敢于追梦的蓬勃力量。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朝阳区妇联执委、金网络怡成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赵宇分享了她的从业经历,强调发展精神文化的重要性,并表达了用文化与艺术点亮城市,用女性感知力推动城市发展的理想;朝阳区税务局机关干部朱兰为大家展示巾帼税花致力于税收事业的工作风采,传递巾帼税花坚守抗疫一线的巾帼力量;朝阳区妇联执委、北京读书形象大使李琛呼吁女性律师通过阅读提升智慧,通过奉献提升幸福感;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女民兵巾帼志愿服务队队员付潇潇讲述了自己将女民兵精神寓于幼教和防疫工作中的感人故事。
  现场律师们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了榜样力量,深受鼓舞。接下来,“朝之花”巾帼宣讲团将继续面向广大妇女群众开展宣讲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活动结束后,苏静主席一行参观了京师律师事务所的党建文化长廊和妇联文化墙,了解京师律师事务所的党建工作与妇联工作情况,感受京师律师事务所独有的文化氛围。最后,在京师律所“妇女之家”活动室召开座谈会,观看了京师律师事务所宣传片,并就京师律所妇联工作情况进行探讨交流。
  京师律师事务所妇联主席白飞云详细介绍了京师律所妇联工作的开展情况。京师律所妇联自2016年成立以来,以“妇女之家”为工作阵地,对内开展丰富律所女性业余生活的文化活动,对外开展“公益帮扶”服务,打造具有特色的巾帼维权站,为广大妇女群众提供暖心服务。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苏静首先充分肯定了京师律所妇联这几年的工作,希望京师律所妇联继续发挥妇联组织优势,积极参与街道“家事纠纷调解委员会”、促进家庭教育普法宣传、社区“困境女性”帮扶等工作。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