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大兴区妇联调研农村妇女创新创业基地

时间:2022-8-15 8:50:46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大兴区妇联调研农村妇女创新创业基地
 
  为认真落实好2023年度农村妇女创新创业发展项目申报工作,8月8日-12日,大兴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曹晶一行到拟申报2023年农村妇女创新创业发展项目的基地一一进行了调研走访,相关镇妇联主席陪同调研。
  曹晶现场听取各基地女负责人对基地的生产情况介绍,考察各基地的规模和农业设施建设情况,了解基地特色产业、发展规划和前景等,并仔细询问了基地带动周边妇女就业情况。曹晶指出,农村妇女创新创业发展项目旨在惠及广大农村妇女,为广大农村妇女增收创业搭建有利平台,镇妇联要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联系和服务作用,挖掘、支持科技含量高、综合效益好、示范带动力强的妇字号基地。通过项目实施带动妇女就业增收,引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