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丰台巧娘参加第九届丰台惠民文化消费季“丰·创”市集活动

时间:2022-8-19 7:25:47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分享:
丰台巧娘参加第九届丰台惠民文化消费季“丰·创”市集活动
 
  近日,由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丰台区委宣传部指导,丰台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办的第九届丰台惠民文化消费季“丰·创”市集活动,在二七厂1897科创城开市。此次“丰·创”市集将持续21天。
  丰台区巧娘协会的巧娘们统一佩戴胸牌,现场展示讲解手工作品的特色工艺,玲珑枕、百岁衣、皮雕彩绘、内画鼻烟壶、拼布、剪纸、布艺堆绣、钩编、中国结、衍纸画、毛猴、手工刺绣……市民在淘选独一无二的手工艺品时,还可以体会到手工艺人通过指尖功力展示的“非遗”魅力。众多精美作品,吸引了市民们的目光,尤其是小朋友们对传统手工艺作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新颖实用的手工作品最受青睐,市民纷纷挑选购买,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传统手工艺的文化魅力,同时让市民更加了解巧娘,拓宽巧娘品牌化发展之路,推进妇女就业创业。
  下一步丰台巧娘协会将为巧娘搭建更多交流展示平台,促进巧娘工作创新发展,打造品牌,提升社会影响力。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