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汇聚巾帼力量!大兴区妇联开展女性宣讲团培训

时间:2022-8-23 7:05:40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大兴区妇联开展女性宣讲团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大兴区女性宣讲团队伍建设,提升宣讲员的的宣讲能力,近日大兴区妇联特邀请著名播音艺术家、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播音朗诵专家团成员冉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龚洁为宣讲团成员开展培训。
  此次宣讲培训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龚洁老师从基础发声、语音面貌、稿件理解、情绪把握等多方面多维度对宣讲员进行培训。第二阶段由冉迪老师针对宣讲语言技巧以及舞台表现力、感染力等进行技术指导。此次培训既有理论方法的阐述,又有具体实践的指导,内容丰富务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通过培训,宣讲员纷纷表示综合能力得到有效提升,收获颇丰。
  培训结束后,大兴女性宣讲团将通过宣讲汇报、新媒体矩阵传播等方式讲述女性榜样事迹,宣传展现在党的领导下大兴妇女成长发展与使命担当,弘扬模范精神,引领广大妇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新大兴 新国门”发展建设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