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门头沟区妇联开展“四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2-8-23 7:36:53   来源:门头沟区妇联   点击:
分享:
门头沟区妇联开展“四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门头沟区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门头沟区关于推进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工作的指导意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8月22日,门头沟区妇联组织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开展“四史”教育专题学习,区妇联除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外全体人员共12人参加。
  大家首先观看了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祝志男的视频讲座“翻天覆地--推进强国大业”。观看结束后,大家展开讨论,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矢志不渝、百折不挠,中华民族迎来了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梁增霞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强国复兴有我”的精神贯穿到工作中,在新时代、新征程的起跑线上带领妇女群众奋力拼搏,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