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丰台区妇联暑期教育实践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22-8-25 8:28:16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分享:
丰台区妇联暑期教育实践活动丰富多彩
 
  迎接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青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丰台区妇联积极组织青少年开展丰富多彩的暑期教育实践活动,培育未成年人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画笔绘祝福 献礼二十大
  云岗街道妇联开展“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儿童绘画作品征集活动,向辖区13个社区、村征集少年儿童绘画作品。孩子们通过绘画作品表达对党的祝福、对祖国的热爱,颂扬美好生活。
  巧手剪纸寄初心 传承非遗我先行
  一张红纸、一把剪刀、一双巧手、一份初心,传递对祖国美好的祝福。南苑街道南庭新苑南区妇联开展“喜迎二十大 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手工剪纸活动,让青少年感受非遗剪纸文化源远流长的历史与博大精深的技艺,让中华传统文化的火种在青少年心中深深扎根、代代相传。
  小手插花心向党 花香喜迎二十大
  南宫雅苑社区组织辖区15名青少年开展“小手插花心向党 花香喜迎二十大”插花活动。授课老师耐心讲解花的品种、颜色搭配、造型设计等插花技巧。一个个色彩艳丽、精美别致的花篮呈现出来,芬芳馥郁的香气沁人心脾。孩子们用亲手制作的鲜花作品献礼党的二十大。
  此次“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暑期教育实践系列活动将爱国主义情怀巧妙融入活动之中,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开拓视野、增长见识,进一步引导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同心共筑中国梦。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