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顺义区各级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喜迎二十大 维权送法进万家”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8-26 8:10:18   来源:顺义区妇联   点击:
分享:
顺义区各级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喜迎二十大 维权送法进万家”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八五”普法实施的关键一年。顺义区妇联组织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开展了“巾帼喜迎二十大 维权送法进万家”主题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和家庭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李桥镇妇联深入推进法治宣传“进万家”,联合镇司法所,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律宣传手册、分发普法纪念品等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杨镇妇联到汉石桥湿地公园开展主题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法律知识咨询区和法律知识展示区两大区域,宣传了《民法典》、《宪法》、《信访工作条例》、《北京市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
  区总部人才中心围绕“巾帼喜迎二十大 维权送法进万家”主题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结合妇女常见法律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普法宣传,并通过发放真实案例宣传页让妇女群众更形象更深入的知法、懂法、用法。
  北京空港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所属物馨科技公司妇联组织各项目、各部室、各所属公司开展以“巾帼喜迎二十大 维权送法进万家”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以部室为单位、以观看PPT的形式进行普法宣传及学习,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同志的法治素养。
  北京顺义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到主题宣传活动全过程,结合各店工作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巾帼喜迎二十大 维权送法进万家”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国资公司妇联开展了“巾帼喜迎二十大 维权送法进万家”主题普法宣传活动,组织全体女同胞采用动漫微视频的方式学习民法典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科创集团妇委会以“巾帼喜迎二十大 维权送法进万家”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民法典》中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相关法条,购置《民法典》图书30册发放给各部室、所属企业等形式,推动民法典走到职工身边、走进职工心里,以高质量普法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