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延庆区委书记调研妇联工作

时间:2022-8-26 8:23:16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8月25日,延庆区委书记于波到位于辰龙国际的女性创新创业基地调研,查看企业妇女之家、妫水女众创空间及企业办公场所,对女性小微初创企业发展及企业服务保障情况进行询问和了解。要求积极将手工艺品转化成商品,促进妇女增收。要加快发展速度,增强对外交流,为入住企业提供更大的平台和发展空间,带动更多的妇女一起创业就业。
  在随后的座谈中,于波充分肯定了妇联在最美冬奥城建设中做出的成绩和贡献,要求:一是要以绝对的忠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总书记对群团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以开放的视野,更广泛凝聚服务妇女群众,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各行各业、各族各界妇女对妇联组织的归属感。三是以担当精神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职能,引领全区妇女在最美冬奥城建设中展现作为,奉献力量。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