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石景山区妇联开展“喜迎二十大 家庭话团圆”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时间:2022-9-9 9:17:02   来源:石景山区妇联   点击:
分享:
石景山区妇联开展“喜迎二十大 家庭话团圆” 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石景山区妇联开展“喜迎二十大 家庭话团圆” 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来临,为落实《石景山区妇联“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工作安排,中秋节来临之际,区妇联开展“喜迎二十大 家庭话团圆”主题活动,志愿家庭、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女性及家庭等家庭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专业老师讲解中秋节的起源、习俗,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家庭代表分享各自的家庭文明建设心得,表达对家人的祝福、对和谐家庭的向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美好祝福。通过亲手制作、品尝月饼,感受中秋节传统文化,品味中秋团圆、期盼的味道。
  活动让大家“话中秋”“表心愿”“品团圆”,增强了家庭对传统文化的理解,促进了家庭和睦,让文明新风、优良家风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