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延庆区举办“庆中秋 话家风 喜迎二十大”宣讲活动

时间:2022-9-9 8:58:29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延庆区举办“庆中秋 话家风 喜迎二十大” 宣讲活动
 
  中秋节来临之际,延庆区妇联主办,香营乡承办延庆区“庆中秋 话家风 喜迎二十大”宣讲活动。村级妇联主席、巾帼志愿者和妇女代表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国最美家庭、张山营镇滑雪“达人”郭军华讲述服务冬奥的故事——《圆梦冬奥,一起向未来》。全国文明家庭徐兰凤讲述传承家风的故事——《爱好各异,同聚文明力量》。墨墨祝福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书园公益课教师杨宗利讲述热心公益的故事——《我与书园的娃娃们》。康庄镇东红寺村巾帼志愿者张改平讲述志愿服务的故事——《康大姐-我永远的骄傲》。宣讲员声情并茂的讲述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或是感动、或是激情,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宣讲,引导广大家庭成员传递文明和谐的社会正能量,形成崇德向上、见贤思齐的社会主义新风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