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市妇联领导走访调研基层联系点

时间:2022-9-19 15:29:02   来源:朝阳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市妇联领导走访调研基层联系点
 
  9月14日上午,北京市妇联一级巡视员周静一行调研走访基层联系点——王四营地区官悦欣园社区,朝阳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苏静,王四营地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市妇联领导一行参观调研了官悦欣园社区的妇女之家、家长学校、儿童之家等建设情况,并就官悦欣园社区妇联的家庭文明建设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和指导。
  随后的座谈会上,王四营地区组织委员、妇联主席赵霞,官悦欣园社区党委副书记、妇联主席刘宝颖分别就王四营地区、官悦欣园社区妇联工作进行汇报。王四营地区妇联通过加强开展家庭文明建设、妇幼健康教育、妇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工作,不断增强地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苏静表示,要动员更多年轻女性参与到巾帼志愿服务中,发挥广大妇女和家庭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形成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地区发展贡献更多的巾帼力量。
  周静对朝阳区各级妇联在“两新”领域妇女组织建设、巾帼志愿服务、家长学校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朝阳区各级妇联组织要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开展工作,努力将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妇女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市妇联领导一行与王四营地区广大女性朋友和家庭共同聆听“朝之花”巾帼宣讲。
  宣讲活动现场,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小红门地区妇联兼职副主席、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总经理助理王静用亲身经历完美诠释了平凡的意义。开设暑期外地孩子托管班、照顾患病女性家里的老人、帮助困境女性解决家庭难题,王静始终做着妇女姐妹生活中的“穿针引线人”,做好每一件平凡小事;北京市朝阳区税务局机关干部庞宇凡向大家展现着新时期女性税务干部自尊自强自立自信的良好形象,传递奋斗在基层税务一线的巾帼力量;首都最美家庭郭鹏家庭始终带动着更多家庭为“健康北京”建设贡献力量,奋力书写着“双奥之城”的全民健身新篇章,用体育力量震撼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京师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京师律师事务所妇联主席白飞云用自己的人生经历,为大家讲述一路奋斗的初心与坚韧,让大家感受到巾帼律师的责任与担当;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朝阳区女民兵巾帼志愿服务队队员付潇潇将女民兵的精神寓于幼教工作中,用心呵护祖国的花朵健康成长,更在疫情防控一线传承着女民兵精神。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