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朝之花”巾帼宣讲活动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2-9-21 9:30:15   来源:朝阳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活动现场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全面展示朝阳区妇女事业蓬勃发展的美好图景和朝阳区各行各业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发挥优秀女性和家庭的榜样力量和示范带动作用,朝阳区妇联于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成立“朝之花”巾帼宣讲团,首批宣讲团成员由医护、律师、教师、家政、机关、“两新”等各领域、各行业的朝阳优秀女性组成。
  自“朝之花”巾帼宣讲活动开展以来,得到朝阳区各级妇联组织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朝之花”线下巾帼宣讲活动已在八里庄街道、东风地区、太阳宫地区等街乡开展20场,累计参加活动人数800余人。同时,“朝之花”宣讲活动已陆续在线上展播4期宣讲内容,请大家持续关注。
  宣讲活动现场,朝阳区妇联执委,北京读书形象大使李琛以阅读影响女性,用真实情感传递给妇女姐妹非凡的力量;京师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京师律师事务所妇联主席白飞云用自己的人生经历,为大家讲述一路奋斗的初心与坚韧,让大家感受到巾帼律师的责任与担当;朝阳区税务局机关干部庞宇凡用一个个感人故事,为大家展示立足岗位建新功的风采,传递巾帼力量;2021年首都最美巾帼奋斗者获得者、朝阳区太阳宫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白勇涛以医者的心声向观众传递温暖和力量;全国最美家庭李宏家庭用心向大家传递最美家庭故事,弘扬优良家风,用实际行动书写小家大爱,引导现场家庭向善向美,汇聚家庭力量,一起融入和谐温馨的新时代大家庭;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女民兵巾帼志愿服务队队员付潇潇将女民兵的精神寓于幼教工作中,用心呵护祖国的花朵健康成长,更在疫情防控一线传承着女民兵精神;北京市五星志愿者杨洁用奉献诠释职责、用行动树立标杆,倾情为志愿服务贡献巾帼力量,为大美朝阳添上一抹绚烂的“巾帼红”。
  妇女姐妹们纷纷沉浸在宣讲员的动人故事中,深受鼓舞激励,倍感温暖振奋。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榜样力量,与时代同行,扬巾帼之智,展巾帼英姿,努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巾帼华彩。
  接下来,“朝之花”巾帼宣讲团将继续面向广大妇女群众开展宣讲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