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延庆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迎国庆 庆重阳”文艺演出

时间:2022-9-30 11:17:53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舞蹈《东方红》

诗朗诵《喜迎二十大》

舞蹈《祖国万岁》

  9月30日,延庆区妇联、区老干部局、井庄镇退休党支部、雅蓝退休女干部联谊会等联合举办文艺演出,庆祝祖国母亲73岁生日,共同欢度重阳佳节。
  活动在舞蹈《东方红》中拉开序幕,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乐器演奏《我爱你中国》、舞蹈《祖国万岁》、二胡独奏《欢庆》充分体现了协会退休女干部们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说唱《喜迎党的二十大》、诗朗诵《喜迎二十大》都是大家自编自演,字里行间透露着对党的颂扬之情;广场舞《礼让斑马线》、快板《防诈骗用妙招》等用生动的表现形式传递出正能量;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走秀《幸福永远》等节目更是彰显了退休女干部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靓丽风采;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落下帷幕,整场活动都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
  雅蓝退休女干部联谊会是区妇联联系的社会组织,协会至今已经走过了12个春秋。在协会会长、原区妇联主席王淑华的带领下,在自我发展的同时发挥余热,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广泛开展保护母亲河、捡拾白色垃圾、义务理发、疫情防控、文明行为引导等志愿服务,长城脚下、妫水河畔、乡村社区、世园冬奥建设工地、敬老院、军营,到处都有她们的身影,成为妫川大地一抹靓丽的风景。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