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西城区各级妇联组织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0-21 9:01:23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西城区各级妇联组织认真聆听报告,学习报告,热议党的二十大,她们纷纷表示,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德胜街道妇联:党的二十大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月坛街道妇联:作为妇联工作者,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上:在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方面做好“最美家庭”选树工作,发挥榜样作用,引领辖区内妇女家庭爱党爱国、积极进取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坚持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司法部门的联动,加强《妇女儿童保障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工作,积极进行国家生育政策宣传,不断提升辖区内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巾帼智慧,贡献巾帼力量!
  什刹海街道妇联:会议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会后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基层妇联工作的重中之重,筑牢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基础,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高举伟大旗帜、坚定维护核心、忠诚党的事业、做好妇联工作的实际行动。
  西长安街街道妇联: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基层妇联工作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巾帼力量。
  大栅栏街道妇联: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凝聚党心民意、铿锵有力,催人奋进。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和把握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服务妇女、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以更加积极的进取精神、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务实的担当精神投身到妇女服务工作当中去。
  天桥街道妇联:在聆听完习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引领服务联系职能,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决心,勇担光荣时代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金融街街道妇联:党的二十大报告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我们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接续奋斗,认真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不断加强妇女群众思想政治引领,把广大妇女群众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带领她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大力抓好妇女儿童关爱帮扶、妇女合法权益保障,不断为妇女儿童解难事、办好事、办实事。
  新街口街道妇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为我们妇女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持续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全心全意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共同为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贡献新时代的巾帼力量。
  陶然亭街道妇联: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创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陶然亭街道妇联将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大局,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切实履行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职责,努力团结引领广大妇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椿树街道妇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工作的方向,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和谐。椿树街道妇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强化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的阵地作用,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职责,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打通服务妇女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展览路街道妇联:新时代,新征程,要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学习会议文件,学习新党章,在新形势下要认清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
  广内街道妇联:将全面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引领好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来,强化学习,锤炼本领,提升能力,恪守为民“初心”,用心“谋实事”,在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的道路上,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牛街街道妇联:要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并牢记在心,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明确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为祖国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白纸坊街道妇联: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体会最深的是他多次提到“人民”这两个字。“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中国共产党必须为人民谋利益。人民的需要,人民的诉求,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过去十年中,总书记多次深入基层了解人民的诉求和疾苦,为全国干部树立了最好榜样。今后我们将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基层,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妇女儿童办实事。
  广外街道妇联: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作为基层妇联工作者,要不负所托,自信自强,勇毅前行,在为民服务的路上不懈努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