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西城区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4 9:07:33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西城区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0日上午,西城区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西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人选)王晓谦带领党组成员对党的二十大重点内容、重要论述进行了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做报告思想深邃、内容丰富、高举旗帜、指路定向,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纲领性文献,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奋进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纷纷表示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王晓谦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目标任务,妇联党组要带头学习、做好表率。各级妇联系统的干部、妇女工作者不仅要学好二十大精神,还要组织、引导广大妇女姐妹形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巾帼力量,展现巾帼担当。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