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朝阳区妇联召开第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时间:2022-10-28 17:49:52   来源:朝阳区妇联   点击:
分享:

  10月27日下午,朝阳区妇联召开第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苏静,区妇联执委,部分市妇女代表及区妇联全体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姬连娣主持。
  会议邀请到北京市委党校刘智峰教授,刘教授分别从背景与意义、报告的结构、主要内容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培训内容丰富、引经据典、主题突出、解读精细,对大家全面理解和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指导作用。
  党的二十大代表、朝阳区妇联执委、中华女子学院国际学院院长李莹与大家分享参会感受。李莹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切感受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李莹表示,作为一名妇女干部,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悟党中央对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殷切期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进一步营造性别平等环境,推动妇女事业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区妇联组织的培训非常及时有效、进一步帮助大家准确把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新征程上,大家将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谋划和落实好妇女工作,切实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朝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姬连娣指出,各位执委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把握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职责定位,助力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当好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妇女群众的贴心人,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引领广大妇女群众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