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顺义区妇联组织全区各级妇联干部、执委、志愿者参加2022年市儿童之家线上培训

时间:2022-11-10 8:54:12   来源:顺义区妇联   点击:
分享:
顺义区妇联组织全区各级妇联干部、执委、志愿者参加2022年市儿童之家线上培训
 
  为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儿童友好城市与儿童友好社区建设工作,提升儿童之家服务质量,增强儿童之家工作人员专业素养,顺义区妇联组织全区妇联干部、执委、巾帼志愿者和儿童之家工作人员1000余人在500多所儿童之家进行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课包括儿童之家的建设与运营、儿童友好城市与儿童友好社区建设、《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的社区儿童工作、“二十大”中的儿童工作,五项课程。此次培训明确了儿童之家的制度化建设和规范管理体系,为儿童之家的功能定位和服务拓展提出了新思路。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