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巾帼聚力 同心战“疫

西城区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14 10:01:53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西城区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新一轮复杂严峻的防控形势,西城区各级妇联组织迅速响应,凝聚巾帼志愿者力量,投身抗疫一线,携手保护家园,彰显巾帼担当,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和坚强屏障。
  巾帼携手,共战疫情。西城区妇联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到结对共建白纸坊街道崇效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投身在核酸检测点开展秩序维护,提醒人员不聚集、戴口罩、保持两米线。党员干部不畏辛苦,耐心细致地做好服务引导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下沉社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协助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齐心协力,守护家园。西城区妇联广泛动员各级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最美家庭穿上防护服,开展居民摸排、房屋消杀、测温、送物资等工作,她们坚守岗位,共同携手、抗击疫情、以巾帼之力守护家园,全力做好防疫保障工作。
  防控是一份责任,西城区各级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最美家庭等奋战在抗疫一线,以扎实的工作、贴心的服务助力社区同心战疫,在疫情防控一线筑起一道道“防护墙”。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